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国士第一的博客

知识如同黑暗中的莹光,而未知就是无边无际的黑暗。朋友们,让我们一起前进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7年11月25日糊聊  

2007-11-25 12:59:45|  分类: 杂七杂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A

今天干嘛呢

今天有点事,要忙,你呢

A

噢,忙

我没事干。上上网。

A

找找你聊聊天

 是吗

A

今天忙什么

新开了条线,做推广

A

噢,现在不错呀,感觉

A

我昨天晚上和z这二球吃了个饭。

A

哎,一周一聚

混吧,你们才叫不错呢  

A

靠。都一样。

A

就是想聚聚

Z现在怎么样

A

他买房了

A

而且混的也不错

厉害啊,

A

怎么不错呢

A

关系也有,人也熟悉,老婆也有。

A

你说还要混到什么程度

呵呵,我跟他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

A

噢。哎,现在都比较忙

Z还再做那个广告部门吗

A

是的

A

生活日报广告部

挣钱的并且比较累的部门

A

生活日报广告部

A

刚才断网了

什么烂网啊

A

哎。

A

和谐社会被 和谐了

你现在这个部门怎么样呢

A

妈的,不好

和谐社会对老百姓,过去是强奸,现在是迷奸啊

A

我现在也是感觉不爽

A

说的好。你太天才了

A

这话太好了

你觉醒了吧

A

我早醒了。

A

我只不过是打入内部的人

嘘,小心被人听见了。 

A

没事

A

实实虚虚。

就害怕你进去的时候是自己,出来的时候是另一个人,

A

没要紧

A

这个说明时代变了

A

哈哈

A

你最近一些时间干什么

A

看你每天都很忙

A

是么

忙的时候忙,闲的时间也比较郁闷

A

噢。这个带有普遍性,能不能具体到你个人

A

还有,不要说党说的这一套空假大话

A

这样对身体不好

我离党那么远,怎么能懂人家那一套呢,哈哈

A

你现在在那儿住?

A

有什么打算

A

最近其它方面情况如何

先挣点钱,能保持生存再说。住的地方是和他们一起租的,基本没有什么其他方面。

A

噢。

A

不是说L买房了么。

A

你和B住一起?

那人家和他老婆住一起呢,

b和其他人在一起

我。b和其他人在一起

A

噢。

你一个人在住吗

A

北京现在他妈的住的贵死了

A

是的中,

A

我一个人

那多好啊,跟一群在住一起太郁闷了  

我终于理解你当初为什么不跟人合租

A

哎,珲是自己买房好呀

A

其实你在西安时住的不错,虽然设备不好。但自己很高兴

我觉得一个活着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

A

为了什么?

A

你说

咋们现在这些人是没活明白,我认为

A

哎。

A

没钱就活不明白

我觉得你比较明白点 

A

我?

A

怎么说

有钱就能明白吗

A

没钱想明白都不行呀

A

A

这个h an的社会

谁说的,你敢保证你在路上碰到的一个蓬头垢面的人,一定是个垃圾吗

A

不是这意思

A

呵呵

A

你说要 活明白是个什么明白法?

说不定人家是反对派首领,以后的国家主席,化妆的呢  

问题是你要明白改变这个世界和自己的是金钱还是其他的  

A

哎,说真的,现在不明白

A

这社会太乱了

以及界定一个人的价值是用占有财富的多少还是他能够创造的物质、精神财富。

乱世出英雄。

A

哎,你看过孙立平写的东西么

A

现在不了

18年前的苏联大家也怎么认为  

乱不乱不是谁说了算的,民心如水,

A

民心?现在全他妈是愚民

A

民都是二百五了

愚民在任何时候都是配角,关键在于那些不愚的人

A

这个倒是,

A

但不愚的人在那里?

A

在干什么

A

妈的。

A

这个黑暗的社会

孙中山说过人有先知先觉,不知不觉,后知后觉的啊

A

我觉得ZF不错

A

这个我知道。孙中山说 的

A

他老人家是明镜

可惜被阴了

A

哎哎

火,

A

 又怎么了

为被阴的人不平 

A

哎。这社会。你学法律的,知道现在法律多黑

国民党太郁闷了,老是被人阴  

A

哈哈,国民党

都失望了  

A

失望了

A

吃了么

没呢,你呢

A

没有

A

所说北京吃饭很贵

你自己做还是卖的吃啊  

A

在食堂吃

北京就拉屎便宜,免费

A

哈哈,

A

就是

你住的地方离单位挺近的啊

A

是的,挺近的。

A

自己租的

贵吗

A

挺贵的。六百多

还可以啊,

A

就是比北京便宜

A

在济南算贵的了

在那边好好干,慢慢发展就好了

A

哎。在这儿没意思

A

如果发展不了,我就回西安算了

A

一辈子就这样子了

不要着急,人重要,钱和其他的都是给人看的 

A

我想过一年后来北京

A

在北京混几年。如果看不到希望,我就回西安。在西安扎根发展。

如果你有雄心,小地方肯定留不住你。

A

这样一辈子就完了。

A

济南这地方不行。

A

比北京当然比不上,比西安都不行

研究鲁迅的那个牛人,原来是贵州一个垃圾中学打铃的,最后不也成功了  

A

哈哈,我追求的不是这个。

A

混几年,好好混几年。等到三十四岁的时候中,看不到希望的时候,回西安。

在那里不重要,重要的是;你所在的那个地方有你感兴趣的东西,有认可你价值的人,有能帮助你实现自己价值和理想的力量。

A

海,有什么兴趣,ZF我看就不错

你如果真的感觉那个地方有这样的力量,你就去吧

A

不是现在

A

是四。五十岁的时候

A

当我看不到希望的时候。

A

你没看懂么

如果这样那你最好去那些偏远的地方去找。我懂了

问题是等你那一天到来的时候,你现在做了什么

准备了什么。

A

越说越糊涂了

时刻准备,为了那一天的到来。如果你的志向在50岁左右才能实现,现在要做的就是积淀。  

A

噢,这意思

A

积个屁,现在是混一天算一天。

A

只有等机会 

如果你现在想风风光光的活,而到了50岁在为了理想奋斗,那你就是投机取巧,没意义

A

投机取巧其实也无所谓有

A

只要可以达到愿望,手段无所谓

等机会,有这个心很好,等机会的时候,如果能为你将来的理想实现准备点什么那不是更好吗

A

其实你的不经意都是在做准备。

A

哎,再一个,作准备也不是好作的

方向呢,成果呢,

A

 不知道

老毛在北大打工时,那就是积累,是为了储备知识和人脉

A

呵呵。也算是

关键是你想要做什么,没有目标,所以不知道储备什么

知识、资历、能力、人脉、圈子、资金,你都可以考虑的

A

恩。不错。可以以这些为目标

一个地方一个地方换,我认为不是办法,这是我的经验。你应该借鉴。  

A

恩。我知道

A

不能从一个坑跳到另一个坑

是啊,要跳也要跳出来,跳出去跑。换坑没意义

A

是的,

A

所以有的移动,看似平行,其实还是有些升的

恩  

A

我去吃饭了。

A

回来聊

开饭了有人做好饭等你,羡慕啊

A

食堂

呵呵  

 

和朋友聊天的记录,我说的话基本代表了我的心志。希望大家看了互相交流。 ★代表我,A代表我朋友,其他L.、B、Z等。都是其中提到的人物。敏感字眼一个都没出现。呵呵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